close

  

  我不能感謝妳們更多。

  小ㄅㄨㄟ差靜阿孟我愛妳們ˇ。




  是個願望是個夢想是個目標,

  我要去看安迪沃荷一定一定要。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一開始好像被坑了錢也就算了算了。)

  我都快哭出來了鼻子酸酸的,

  看到一幅幅老師介紹過的作品,

  那些花兒夢露貓王還有campbell,

  色塊的組合帶給人好強烈的感覺,

  現實世界是否就是如此的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沃荷女郎比一比,

  夢露看似風情萬種但其實好像隱諱的表現著難過,

  泰勒好從容好美麗,

  明妮莉眼睛好漂亮可是好歷盡滄桑的樣子。


  都好愛。






  再怎麼讓差靜覺得討人厭的安迪沃荷,

  在我看來只是可憐而已,



  那句話是怎麼說的,


  「為什麼真誠熱烈的人,總是有悲劇性的傾向呢?

  不僅是藝術家,許許多多在生活上盡一己之力、真誠而熱烈的人,

  總是不見容於社會,常常有被消滅的恐懼,以及自我消滅的傾向,

  而他們是最純粹、最無害的人。這是為什麼呢?」



  在一次次的作品中尋找自我的定位,

  名人、商人、藝術家、同性戀者,

  亦或僅僅是最最單純的喜歡畫畫而已。



  本質的探討好深沉好隱諱欸。





  四個小時下來都快滿出來了,

  收穫好多好多。































  我都快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o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