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忘了自己是誰。



  一直沒辦法達成期望怎麼辦,

  該是個好女兒好姐姐好學生好朋友好情人。



  變了嗎,

  變的是什麼。



  告訴我阿告訴我阿告訴我阿,

  拉住我阿拉住我阿拉住我阿,

  支持我阿支持我阿支持我阿。





  傻瓜會不會不知道自己是傻瓜。



  不習慣可不可以就是不習慣。





  大人世界不要那麼齷齪,很噁心。







































  快一點好起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o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